最近最夯的話題就是 國中生 霸凌 特教學生~

先聲明,所有資訊皆由網路得知,其正確與否,請自行判斷!

先看爆點影片:



 

校方本來要把這件事搓掉?

但是被ptt上的鄉民po在八卦版上,鄉民群情激憤,開始"人肉搜尋"..將這些施暴的國中生一一揪出來?

還有人發起網路聯署,

頓時,這些國中生的blog湧入數千人次的留言,有的怒斥,有的好言規勸,有人po佛經,有人冷言道"準備進監獄被肛了"...

而霸凌的國中生偶能留言回嗆幾句,但根本抵不過鄉民的強大洗版能力,大部份都關閉blog和留言版...

還有幾個沒關的留給大家笑笑...我自己是笑到嘴巴合不上...例如有鄉民留:"天呀~你出生的時候是遇到核爆嗎?" 

但是各位看到的時候~或許blog關了喔..

主使的國二女生?

打人的5人?

1 2 3 4 5

幸好有熱心鄉民的備份,如果上述blog都關閉的話,這邊有一些珍貴截圖

後來連女朋友~爸爸開的店啥的全被鄉民挖出來了...真的是太恐怖了...

而他們還天真的想向教育部申訴,理由是被一群大學生騷擾blog...看到這我真的忍不住噗嗤一笑了~

還有案外案,一併被拿出來討論,關於台南縣的...滿丟臉的...部落格招兵馬 小飆仔橫行地方

還有blog ?,他的留言版?....也被灌爆了,而且最妙的是...他居然用電話當作帳號,家用電話八成也被鄉民打爆,24hr無聊就撥一下...

 

從這個事件,我有一些感想:

1.到了國中,如果被霸凌(受凌),鄉民會挺你的! 如果你是霸凌者,就準備被灌爆兼祖宗八代/親朋好友都被挖出來!(我也會加入XDDDD)

2.這些國中生果然都用無名,所以我才不用無名,原因和各位說過一百次了...你們還那麼愛用無名,腳穿Nike喔?

3.這些人的blog都愛用注音文(這些國中生真的識字不多呀..),和加一堆奇怪的音樂,看到這種網誌,八成就可以猜到他是什麼人了...

4.霸凌的圍觀者也是有刑責喔!

5.引進新加坡鞭刑或是BR法的爭議不斷,個人認為還是"愛的教育",包容他們-------在他們受過鞭刑之後再說XDDDDD

6.刑法成年年齡應該由18歲下修到13歲,這樣國中生才不會有恃無恐呀~

7.相由心生呀~什麼人是什麼人~氣質真的看得出來呀?~

8.網路禮儀還是要遵守,有些鄉民留言辱罵或恐嚇也是不對的...別以為查不到,有IP就是逃不了啦!

9.這件事唯一的好處是衝blog人氣~例如有一個 當日人氣:8xxx  累積人氣:7xxx ,快笑死了,幾乎是一日湧入呀!

10.各位也有可能牽涉霸凌,記得我和你們說過的吧,排擠某位同學,也是"關係霸凌"的一種,在我們班你可能就是主使者或幫兇,我就不講太明了,另外一個則是"網路霸凌",詳細可看這篇霸凌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