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志軒電話,"淑貞車禍走了"

 

"什麼?淑貞阿姨?"  我的車速不由得慢下來...    

 

"老天真是捉弄人..."這個念頭一直在我腦海盤旋,手握著方向盤,心緒卻恍惚雜亂。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回想去年,暑假忙合作社的業務,淑貞阿姨總是會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讓我好生感激。

 

平常在學校留晚了,怕造成設定保全困擾,三步併作兩步往樓下衝,淑貞阿姨看到我也會說"沒關係,別急~"

 

而在辦公室收互助金/禮金時,她也能體諒我們這些後輩的乏困遲交。

 

這次收慰問金,我一定會準時交,淑貞阿姨卻永遠不能代我們服務了...                   

 

老天活生生的從我們身邊抽走了一個人,淑貞阿姨辦公室桌上的文件/擺設依舊...

 

還來不及讓主人說些什麼, 一切就歸於寂滅。

 

想想,不對,淑貞阿姨平時就已經對我們夠好了,何需再證明什麼了,她是好人一枚。

 

倒是我們,還有好多話來不及說...

 

 

 R.I.P.

 Rest In Peace ........

 

許淑貞小姐紀念網頁 (明享老師製作)

許淑貞小姐紀念blog(志軒老師製作,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