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受不了了。

這兩星期以來,右臉頰很不舒服,吃東西也痛,講話也痛~


上網查了一下,大概是智齒作怪吧!


牙醫師看了X光片,勸我到大醫院去拔,因為我的智齒埋得比較深,是個大工程。


唉,現在只能和它"和平相處"了。


看到拔智齒的過程,


我怯步了,


還是改天吧....哈...最好是可以撐到各位畢業我再去拔,免得休養那幾天又得請假...


那,這篇,和我們班有啥關係呢?


就是,


別讓我講太多話,


不然我為了忘記痛苦,聯絡簿不自覺會多出幾項..XDDD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