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5是個特別的日子..
不是中元節拜拜啦~

而是台灣隊在奧運輸了中國隊...
史上頭一遭..
很多人和我一樣忿忿難平吧~我還邀志軒老師星期一要到學校降半旗...
大概花了2小時心情才平復...

想一想,其實.我哪有立場苛責他們呢?
換我去打,大概連站到場上都會抖吧...
更何論提起球棒揮擊?

那球迷總有權利可以酸上幾句吧?

想想我這3年來,完全沒踏進過球場看球,頂多季後賽轉播大略看一下,等廣告一到就切走了...(小王洋基比賽除外)

這樣算關心職棒的球迷嗎?...充其量只比PTT上眾多的"一日球迷"好些...

對我們來說,輸了這場,難過一陣子,還是繼續過生活...

但對他們來說,他們失去了全部,棒球就是他們的唯一...

台灣對於棒球的投入和各國相比還是不足呀,應該說對每一項體育都是如此...
官員們只會贏了致賀,輸了深表遺憾...
沒看到啥具體作為...

打完這次奧運,我想他們可以抬頭挺胸的踏進國門...
而不是像PTT的"鄉民教練團"一樣,急著找戰犯,還不是事後諸葛...
若是贏球,哪輪得到他們說嘴...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