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三個小朋友沒來才藝發表...

一個請假

一個前一天就放話不來...不意外啦...

一個則是沒消沒息...

沒消沒息的這個,則是說...他想打電話請假,媽媽卻一直不打..

當下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下班後,打過去一問...


"我是覺得才藝表演又不一定要去"

"這不是為有才藝的小朋友辦的嗎?"

"他們沒有表演的幹嘛要去?"

"我不知道這是為六年級辦的"

----------------------------------------

一連串的回話像精準的連續技一樣,接得無懈可擊,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想過...真的把我問倒了...

我只知道,學校準備的是全班份的點心......


 

最後只能淡淡的說:"沒有啦~沒關係啦,只是要告訴你,明天是畢業典禮喔~那就先這樣喔..."

唉...



前陣子,班上有位男生...將課本/習作不見的事賴給同學,

說同學故意捉弄他,在學校把他的課本藏起來...

我將"全新"的簿本補給他,

一天後,他說"在家裡"找到了...

這之間...

據聞,媽媽的同事揚言要直上教育處....

如果家長知道是這樣,大概會無地自容吧...

不過,我想想...

搞不好,該生和媽媽說:是同學認錯,把簿本還給他的...並隱瞞是自己偷懶沒寫而嫁禍同學的事實...

明天再來問問看...


對了,各位別想太多,我沒說上述兩個事件是同一個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