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書也愛買書的我,陸續在放了一些書在班上,數量雖然比不上圖書館,但也可稱得上月月有新書了。大多數的書都是經過我的挑選,所以某種程度上反應我的偏好。

上一屆畢業後清點,大概少了3本書吧。

可愛的9班一樣也愛看書,真是不負我的期望。常常可以看到同學抽屜中塞滿了班級圖書,有的人甚至連吃飯也目不轉睛,午休時蓋在外套裡繼續看,只差沒鑿壁借光了!

然而拿書蓋房子的人所在多有,還有人在我面前將書不慎撕破我的心也被撕了一片下來了只能默然無語

最近發現書少了好幾本,就像半夜掉落的頭髮---不知不覺/無聲無息的,真的不見了!就算拔到獅子的鬃毛也回不來了!

上星期清點圖書,發現少了好多書呀~至少10本以上吧!

這些書,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金庸全集"是考上南一中後老爸送我的,當時將它帶來學校我也掙扎了許久,結果還是帶來了結果現在看書的人一定不明白,為何楊過和阿九莫名其妙都斷了一臂-----神鵰俠侶和碧血劍這學期都不全了..XD

"故事大王"是小時候媽媽幫我訂的雜誌,我總是愛不釋手,每每躺在床上看到天昏地暗,現在眼睛的度數大概有200度是它貢獻的吧!如今故事大王本身也變成了一個"故事"...應該說"往事"...XD

上星期帶來的爆笑熱血漫畫---灌籃高手,這禮拜就自己演出新劇情三井壽這帥哥射手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只覺得和前幾集的流氓混混有些神似..

哈利波特更誇張,哪集不拿,偏偏拿走死神的聖物(),永遠沒人知道鄧不利多是不是真的死了,哈利波特打得過佛地魔嗎?

~只好自我解嘲,書不見總比書沒人看放到爛好吧!

好吧!那就把缺的書補買回來吧!又想到,之前帶新書到學校,有些人總是說老師~你好有錢喔!”

真奇怪!就算有錢也不代表我理所當然要花在你身上呀!何況我又是阮囊羞澀的那群人...還是把書捐給更需要的人吧!

同樣的態度,這些人看到義警叔叔,應該會丟下一句話:他們好閒呀~怎麼有時間來這呀!

 

 突然想起上屆學生,看到新書或拿到飲料時總會說老師,謝謝你又破費了”...害我好感動,又買了更多,真是小惡魔化身呀!

 看著有所缺憾的書櫃,我真的沒錢再補了!那些愛說我有錢的人,給你看看我的戶頭吧!現在只是月初耶!我接下來還要繳車險和基金的錢,怎麼過呀?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書/捐書,但短期間班上不會有新書了,大家請多走幾步路,好好利用學校的圖書館吧!

 唉...只能祈求書會自己走路回來

(如果你發現想回家但自己走不動的書,請你幫他一個忙,帶他回班上吧!)

(如果你知道書迷路,失蹤已久了,也請告訴我,好讓我不再想念他!)

(最後誰要和我一起去賣鹽酥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