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鏡片磨損已久,不堪其擾,跑去配了一副新的...

戴了無框眼鏡數年,想嘗試現下流行潮物---粗框眼鏡...

我腦海裡立刻浮出型男教科書---蔣友柏的印象...

(圖出處:http://www.ddddw.com/sheke/news/pic/848.jpg)

當下挑了一副黑色粗框眼鏡...

---------------------------------------------------------------

今天到學校,趁著小朋友上科任課,試戴新眼鏡,眼前頓時一開,真是清楚呀!原來世界是那麼亮呀!

(換了新眼鏡後,每次報告都100分,身高也明顯變高了,改作業的速度也更快了!)

然而小朋友回教室後,劈頭就說 "好醜喔!" "那個人是誰?"

我連忙找了蔣友柏的照片給他們看,試圖證明這可是時下流行呀!

孩子看了蔣友柏的照片後,只說 "那個人是誰?" "好醜喔!"

原來我和蔣友柏得到的評價是一樣的,只是順序調換罷了...

能和蔣大帥哥沾上一點邊,死也瞑目了...

孩子們倒不死心,又搬出了學校不知道誰發明的"帥哥排行榜"...

只要是"無求於獅子鬃毛"的男老師都被排了上去...

小弟我卻因為換了眼鏡被踢出排行榜...

唉...蔣友柏...我只好和你並列了...XD

 

結論是:

1.小朋友覺得蔣友柏很醜...

2.無框眼鏡比粗框好...

3.戴了粗框眼鏡並不能變成蔣友柏...充其量只是路邊的阿伯...

   我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