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11,發生一件狗屁倒灶的事...

放學~上完電腦課的13號告訴我,23號的鞋子被藏在草叢裡,幸好顏老師幫她找到...

上學期13號和33號的鞋子也被人拿走,一隻被踢到老遠,找好久才找到,

另一隻找遍了4樓都找不到,33號只能到處單腳跳著移動...

我去調了學校DVR來看,發現是兩人同夥"作案"...

請陳主任來看...覺得是當時六年級某班的學生,經英文老師鑑定過後,相似度99%...

一打電話去該班,果不其然...另一隻鞋子被他們拿回來,他們還在頂樓踢著它玩呢!

兩個家庭都失能~通知家長也無解~只能搖搖頭~嘆口氣~白忙了一個中午...

-----------------------------------------------------------------------------------------------

今天又發生這種事,我快爆炸了!

每次都是我們班!

躺著也中槍!

大家的腳臭一點好了~看會不會沒人敢拿!

操作著學校難用的web-cam級的DVR...一格一格看~終於被我找到了!

穿著黃衣間黑的小胖!明天揪你出來!

為什麼沒有鞭刑!為什麼沒有鞭刑!為什麼沒有鞭刑!

沒啦~

學校是愛的教育...怎麼可能呢...

-----------------------------------------------------------------------------------------------

以上是放學前(9/11)發生的,感謝顏老師和陳主任,每次都麻煩他們...

這個小孩害我沒改到作業~抓到後,來我們班勞改!

----------------------------------------------------------------------------

後記:09/12下午,我又找了其他支較清楚的攝影機,由小朋友成功指認出來...

通知家長到校..

結案...歸入X檔案..

學校是學習的園地,珍惜改過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