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蘋果日報  師告小五童傷兒 兩生睡警局

 


 

師告小五童傷兒 兩生睡警局
玩BB槍誤擊發 遭留置14小時
2009年07月04日蘋果日報

【張芳榮、簡銘柱、朱繼先╱台北報導】

北市長春國小兩名五年級男童,前天晚上在學校玩BB槍,不慎誤傷學校老師的五歲兒子,造成他頸部破皮流血,老師堅持對兩人提告,加上警方聯繫不上法官,兩人竟被留置警局十四個小時,昨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專家直呼:「這不是在教小孩!」

父母道歉卻遭拒

人本基金會執行長馮喬蘭說,可體會老師見兒子受傷的心情,但無法接受將學童「定罪」卻說是「教育」他們,此舉恐讓學童產生恐懼,不相信大人及社會。
警方調查,賴姓及黃姓男童年僅十一歲,他們前晚被長春國小何姓體育教師,送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兩童父母向何師道歉卻遭拒,何師表示:「要讓他們警惕,不然今天拿BB槍,下次就拿吹箭、改造槍。」

前晚六時許,賴姓、黃姓男童與另名同學趁暑假到學校玩,賴童拿BB槍與黃童嬉鬧,意外擊發打到何小弟,他哭著告訴爸爸,何師到現場質問,三人都否認。
何師將三人帶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偵訊確認黃姓、賴姓學童涉嫌開槍,卻因聯繫不上少年法庭法官,只好讓他們在偵查隊寢室過夜。律師劉昌崙說,兩人未滿十二歲,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僅適用少年保護處分,將視法官是否裁定假日輔導,不會留前科。


科科,現在ptt上面的鄉民一面倒,說要告死那兩個小孩,還有人說,應該對這兩個的家長求處死刑...

人苯基金會真是(       )<---空格自己填
以後遇到類似的事件,找我發言就可以了,我都猜得到他們會怎麼講了...

還有,同一則新聞TVBS版

"高興"是最多人點選的...
我選了"溫馨"......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