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簡而言之,之前幫今年基測的孩子們到台南武廟及京都北野天滿宮祈福,前者還願簡便,

後者就...

某天晚上,望著螢幕許久,手滑了一下,不小心就訂了到關西機場的機票......

......

......

......

所以我又回到了京都XDDD

 

真是沒想到,幾個月後,我又到了北野天滿宮,這天從西陣的鳥岩樓走到這...36度的高溫讓人快脫水了,包包旁的維他命飲料真是良伴呀!

奉獻--->搖鈴--->兩拜--->兩拍手--->再一拜

謝謝呀!我遵守好貴的承諾回來啦!XDD

 

DSC_0209.jpg

 

本來蓋了御朱印就要前往下一站...

手忍不住滑了一下,又買了繪馬寫了起來...

DSC_0219.jpg

 

興緻一來,想找上次寫的繪馬,已找不到了!(那當然)

DSC_0238.jpg

 

嘿嘿...找了一處大家字都不漂亮的地方掛XDDD

DSC_0241.jpg   

 

部份內容就先保留吧!幾年後再po上來!我只能說,我真是個愛挖洞給自己跳的人!哈哈!完畢!

(我又忘了帶自己的筆XDDD)

(謎之音:會好看一點嗎?)


DSC_0239.jpg

創作者介紹

B咖教師的熱情集散地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秦
  • 哈哈哈~~~
    我頭香勒~~~~
    老師要結婚請客的話要跟我說喔
  • 晚安呀~

    yhzkiki 於 2010/09/05 20:58 回覆

  • monika
  • 雖然又被秦同學搶到頭香~但是看到"完畢"~我笑了!也就不計較了~XDDD~
  • 哈哈!
    完畢!

    yhzkiki 於 2010/09/05 20:59 回覆

  • 豬頭妹
  • 哈哈哈
    粉絲團啦老師
    我有劉你給我們的"東西"唷
    我用很久的東西
    有機會拿給你看XD
  • 那是什麼東西呀?我完全沒印象啦!哈哈~XD

    yhzkiki 於 2010/09/13 23:27 回覆

  • 幸庭媽咪
  • 這麼快就去二度蜜月啦~~真好 *\ (^ ^) /*
  • 幸庭媽咪妳居然會用這個符號耶!真是太~厲~害~囉~呵呵~

    yhzkiki 於 2010/09/13 23:29 回覆

  • 洪豬頭
  • 哈哈哈

    是你都想不到的東西

    以後段考不能找你了


    說不定明天就去XD

    懇親會齁=ˇ=
  • 聽起來好恐怖呀~
    那天班親會看到你們真高興呀!^^

    yhzkiki 於 2010/09/27 23: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