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班上摺紙的人漸多,

風氣應該是澤帶起的,

我對於摺紙的印象,除了小時候跟著書上摺一些簡單的,

最深刻的就是單純用一張紙,不剪切/非組合的摺紙,

例如馬蓋先的配音員-劉錫華先生就是其中佼佼者,從配音界淡出後,潛心於紙藝,可以到他的blog看看,包你大開眼界!

 

當然,澤的手藝也不錯!有朝一日應該也是頂尖好手吧!

 

 

 

DSC_8061.jpg  

 

 

DSC_7917.jpg

 

 

忘了這是什麼動物,感覺摺法也是頗複雜~

 

龍舟~

 

據澤說,他是受到這本書的啟迪!

 

每集會教一些摺法......

DSC_8060.jpg

 

澤真的做出來了!真是厲害呀!

DSC_7992.jpg

 

DSC_7993.jpg

 

DSC_7994.jpg

 

班上也有其他人發揮創意!

DSC_7910.jpg

 

這是李奇幫瀞摺的......

 

奶奶在天上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以上~

期末了,每天能寫文章的時間變少了,而且又有FIFA,真是忙呀XDDD

創作者介紹

B咖教師的熱情集散地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nika
  • 秦同學~這次換我搶到頭香啦!哈哈
  • 耶!~~~~~~

    yhzkiki 於 2010/06/23 23:48 回覆

  • 秦
  • 可惡!!
    要不是上次在pil教室留言
    不然我就輸妳了(啊~糟了!露餡了)
    老師~~我要做你的車拉(不依不依不依啦)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 嗯...晚安呀!^^

    yhzkiki 於 2010/06/23 23:52 回覆

  • 幸庭媽咪
  • 那不是新進之光嗎?
  • 是呀~裡面有她的文章,和奶奶分享囉!^^

    yhzkiki 於 2010/06/26 09:50 回覆

  • 幸庭媽咪
  • 幸庭回到家,一聽老師送東西來,高興的不得了,迫不及待的準備要拆封,真感謝您,連買東西,都會想到幸庭,最近她忙著要考試,幾乎都快22:00點才回到家,不好意思!太晚打擾您,等考試完,再請她打個電話給您,
  • 太客氣啦~^^ 話說,我已經準備等下一次團購啦!呵呵~^^

    yhzkiki 於 2010/06/26 09: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