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西瓜的季節到來了,

菜單中有時會出現它的蹤影,

對我來說,真不是一個好消息~

 

上次在走廊,拿著西瓜刀,打量著要切成幾塊,

大概切了幾塊,煩惱如何分切...

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老師,這個讓我來...."

廚工媽媽看不下去了,好心的接過西瓜刀...

如庖丁解牛一般,三兩下就切完了,

整整齊齊,不多不少29塊~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真是太感謝她了!

 

 

 

這次又出現西瓜了!

我備好西瓜刀,借到了砧板,正想大展身手~

冷不防小鬼說:

"老師,我去叫廚工媽媽"

"老師你都切不好!"

"廚工媽媽一下子就切好了"

我還沒來得及應付,

小鬼頭們就把廚工媽媽請來了,如同迎接救星來到~

 

"你們怎麼和廚工媽媽講的呀?"

"我和她說,因為我們老師是男的,可不可以幫我們切?"

"!!!!!!!!!!!!!!!!!!!!!!!!!!!!!!!!!!!!!!!!!!!!!!!!!!!"

最好是這樣呀!我也會切呀!只是比較慢而已~明明是你們這群人嘴饞等不及呀~

 

大師展身手呀~

 

 

聽說第一個跑去求援的是......

 

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廚工媽媽真的大概1分鐘就切完了耶!~

 

 

再次謝謝廚工媽媽~

以後我還是離西瓜遠一點好囉XDD

 

以下開放吃過我切的西瓜的人留言~

證明一下,我真的會切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