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

五-5接續著六-9的奇異冏文,真是一門忠烈呀!

 

 

1. 必勝客~快請柯南來幫你算呀!

P1070023.JPG

 

2. 所以加班視同不用功啦....

DSC_0041.JPG

 

 

3.這是潘朵拉星球的花嗎?

DSC_0042.JPG

 

4.你媽媽現在站你你後面,她非常生氣...

DSC_0044.JPG

 

5.女媧一定和海綿寶寶很好(小蝸)...

DSC_0046.JPG

 

6.這篇一定是booking老闆李昆霖寫的吧! 以貌取人=用人唯才

DSC_0047.JPG

 

7.看到"九"和"丸"搞不清楚的,還會有其他人嗎?

DSC_0065.JPG

 

8."斧底抽筋"你就躲不掉了啦!(釜底抽薪)

DSC_0222_099.jpg

 

9.那花朵一定很痛...

DSC_0228_123.jpg

 

10.那要不要趕快來學校上課呀?(發玩?發現?)

DSC_0229_127.jpg

 

11.我們在同一個國家嗎?總統府會發小禮物過來吧!

DSC_0285.jpg

 

12.人民的確需要騜的"管教"呀....XDD

DSC_0298.jpg

 

13.這好寫實耶...沒關係~現在連博客來都可以買衣服了,不用看別人臉色...XD

DSC_0300.jpg

 

14.然後就被警察抓走了...

DSC_0301.jpg

 

15.大家的大家...這真深奧呀...

DSC_0302.jpg

 

16.外婆煮菜還要被你們唸喔...

DSC_0303.jpg

 

17."九"和"究"又分不清,還會有誰呢..XD

DSC_0305.jpg

 

18."機"不可失...真是絕妙的雙關呀!

DSC_0306.jpg

 

 

19.這...

 

DSC_0309.jpg

 

20.這什麼字?

DSC_0448.jpg

 

21.哪本字典查得到"皮卡丘"...幫我買一本...

DSC_0453.jpg

 

22.沒出現"三匹馬",真是失敗呀...

DSC_0454.jpg

 

23.還滿順的呀...當心...擔心?

DSC_0566.jpg

 

24."納美人:你要用心去感覺...." "我感覺到繽紛的色彩了..."

DSC_0608.jpg

 

25.雅典娜策反了波塞頓策的子民?

DSC_0755.jpg

 

26.這哪一個橋段呀?

DSC_0756.jpg

 

27.那有沒有"高速低路"呀...高高你說說看吧~

DSC_0772.jpg

 

28.還好你沒有弟弟,你姐姐看到這個造句應該很開心...

DSC_0789.jpg

 

29.便當等比較不熱再吃就好了...

DSC_0796.jpg

 

30.萬用造句...

DSC_0797.jpg

 

31.自行車不能雙載喔...

DSC_0798.jpg

 

32.ok...

DSC_0800.jpg

 

33.下午的時段真長呀...

DSC_0801.jpg

 

34.非"洲"好大喔...這個字連中東都吃下來了吧...

DSC_0815.jpg

 

35.當....便.....  還滿順的嘛...

DSC_0833.jpg

 

36.把這造句給你媽媽看吧!

DSC_0834.jpg

 

37.好順呀...

DSC_1550.jpg

 

38."格外"在哪裡?

DSC_1637.jpg

 

39.要勾哪一個呢?

DSC_1638.jpg

 

40.  10公分的悲哀...

DSC_1639.jpg

 

41. 長大形...

DSC_1680.jpg

 

42. 甲本當乙本寫呀...

DSC_2000.jpg

 

43.納美人一定可以感覺到的...

 

DSC_2369.JPG

 

44.油然而生呀...

DSC_2386.JPG

 

45. 這....

DSC_2387.JPG

 

46. 這....

DSC_2388.JPG

 

47. 要怎麼對他有感而發呀?

DSC_2389.JPG

 

48. 很吵的樣子?

DSC_2390.JPG

 

49.有這樣的尺,第一次看到呀....

DSC_2390a.JPG

 

50. 油然而生的跑出來呀...

DSC_2391.JPG

 

51.不是填阿拉伯數字嗎?

DSC_2391a.JPG

 

52. 渡假要這麼辛苦喔?

DSC_2394.JPG

 

53. 戶外教學就到走馬瀨"餐風露宿"就好了...

DSC_2395.JPG

 

54. 自然老師,你真的這樣說過嗎?

DSC_2396.JPG

 

55. 媽媽是不是踩到巨人腳印就懷孕了?

DSC_2397.JPG

 

56.煮菜...和油然而生也能扯上關係呀...

DSC_2398.JPG

 

57. 我投降了...

DSC_2399.JPG

 

58. 好"奶"珍惜...

DSC_2423.jpg

 

59. 格外變除外...

DSC_2438.JPG

 

60. 姑姑還健在吧?

 

DSC_2468.JPG

 

61. 媽媽還在吧?

DSC_2469.JPG

 

62.屢試不爽 = 屢次不試

DSC_2470.JPG

 

63. 車水馬龍的螞蟻是什麼景象?

DSC_2471.JPG

 

64. 屢試不爽 = 屢試不爽的樣子,這字典真好編呀~

DSC_2472.JPG

 

65.分道揚鑣還能在一起呀...

DSC_2706.jpg

 

66. 我知道,你真的沒有寫功課....

DSC_2728.jpg

 

67.新歇後語全集...只能大推了...

DSC_2731.jpg

 

68. 萬用造句又出現了...

DSC_3252.jpg

 

69. 越疾言厲色越紅...原來如此,趕快筆記...

DSC_4312.jpg

 

70. 你要和你弟結婚喔?

DSC_4314.jpg

 

71. 這個要和貓結婚...

DSC_4315.jpg

 

72. 這是偷罵髒話嗎?

DSC_4322.jpg

 

73. 這兩個造句...唉...

DSC_4793.jpg

 

74. 不愧是第一名呀...

DSC_4877.jpg

 

 

75. 豆豆是道...嗯...

DSC_4937.jpg

 

76.  長條圖變長線圖...

DSC_5139.jpg

 

77. 花枝丸...花枝九....又是你...

DSC_5206.jpg

 

78. 班班對大家不錯呀,你怎麼捨得踢他呀...

DSC_5207.jpg

 

79. 爸爸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呀?

DSC_5208.jpg

 

80. 劉俠溜走了...

DSC_5246.jpg

 

81. 解釋當造句寫...一魚兩吃呀?

DSC_5499.jpg

 

82.這好寫實呀...

DSC_5513.jpg

 

83.阿跳學習單?

DSC_5521.jpg

 

84.那睡它的人會不會醒來就在月球了?

DSC_7275.jpg

 

85. 老師地位真高呀...

DSC_7277.jpg

 

86. ok....

DSC_7280.jpg

 

87. 難得"丸"寫對啦~

DSC_7282.jpg

 

88. 燦 ( ㄌㄢˋ)

P1060859.JPG

 

 

89.這次罰寫,你也要有精神喔!

P1060892.JPG

 

90. 始祖鳥?

P107002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zkiki 的頭像
yhzkiki

B咖教師的熱情集散地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monika
  • 放寒假我居然搶得到頭香~耶!XDD
  • 正妹老師辛苦啦~看有沒有機會去你們店朝聖一下^^

    yhzkiki 於 2010/02/06 11:08 回覆

  • 秦
  • 老師~~~~
    有沒有很想我押???

    返校日我和老師和柏一起去品廚吃歐
    我打給陳柏過了
    他們那天不回關廟了
  • 有啦~有啦~很想大家啦~

    yhzkiki 於 2010/02/06 11:09 回覆

  • 秦
  • 老師~~~~
    弟83張那是我的頭嘛??

    我怎摸覺得好大>ˇ<
  • 對呀~是你的臉~
    這樣也認得出來呀~

    yhzkiki 於 2010/02/06 11:09 回覆

  • 陳柏
  • 真的快笑數偶了
  • 我整理的時候,可不是這麼想到,發覺...怎麼這麼多呀!!!累死囉XDD

    yhzkiki 於 2010/02/11 22:07 回覆

  • 龍5
  • 孩子教育不能等
  • 呵呵~這句台詞只有ptt鄉民懂吧..XDD
    你們班改天也整理一下吧~應該也有很多有趣的句子呀~呵呵^^

    yhzkiki 於 2010/02/19 00:09 回覆

  • 佶也
  • 新春快樂
    紅通通地
    祝福功課
    all pass
  • 新春快樂喔^^

    yhzkiki 於 2010/02/21 14:25 回覆

  • 小寶
  • 在來回味66最好笑 害我笑到噎到= =:)))))))))
  • 我自己也看了一次~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呀XDD

    yhzkiki 於 2012/01/15 16:59 回覆

  • 秀
  • 同感
    話說有誰跑去找老師嗎xD?
  • 沒有吧~還滿遠的~而且我放假也是回新營呀~我現在大概是星期三和星期六會回新營,其它時間就待在台南市了(默)

    yhzkiki 於 2012/01/15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