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南部有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店,

第一個我想到的就是丹丹漢堡...

丹丹漢堡是家低調又感心的本土連鎖餐飲,

展店極慢,只讓工作多年的員工加盟,而且都分佈在南部,

丹丹的"極北界",就只有到麻豆!

所以我嘴饞的時候,會殺到麻豆,滿足之後再回新營...

 

第一次吃丹丹,大約在11年前,那時在台南市安平做報告...

安平的丹丹成為我愛上他們的濫觴...

離開台南市後,麻豆店變成我最常去的店...

 

 

麻豆店

DSC_1644.jpg

 

在熱鬧的興中路

DSC_1677.jpg

 

 

低調但乾淨的店面,沒有麥當當的豪華球池,也沒有老爺爺拄著拐杖在外面罰站~

DSC_1645.jpg

 

櫃台

DSC_1653.jpg 

 

菜單很妙,有12種套餐,有的還搭配傳統的"麵線糊"...重點是,全部都在89元以下,真是佛心來著!

前幾年民生物資飛漲,速食業者紛紛趁機漲價,丹丹撐到最後一刻才漲價...

在櫃台貼出誠懇的道歉啟事,說明不得以才漲價.....

你知道嗎?漲多少錢?

 

DSC_1678.jpg

 

 

 

 

 

 

 

 

 

 

 

 

 

 

 

 

才漲1塊錢!!!!!!

 

只漲了一塊錢,居然還願意大費周章的和消費者說明,比起某些業者,動不動就漲價,又在網路上提供優惠券下載,

來得太有誠意了!

 

 

也提供早餐,星期一~五來吃超划算的!

不過對我來說是無緣的了...

DSC_1647.jpg

 

 

點完餐後,憑此聯叫號取餐...

DSC_1652.jpg

 

我點了新組合,雙雞雙味餐,有一份雞塊,一碗玉米濃湯,一杯飲料,不過我加5元,把飲料改成鮮奶茶...

再另外單點一份照燒豬肉堡...

DSC_1656.jpg

 

主餐:雙雞雙味

DSC_1657.jpg

 

左邊是無骨雞塊,右邊是普羅旺斯雞塊,我比較喜歡後者...

DSC_1659.jpg

 

單點的照燒豬肉堡...

DSC_1660.jpg

 

外包裝,像Mos漢堡一樣,都是不沾手的設計...

DSC_1661.jpg

 

這是我的最愛,就連麻豆的朋友送喜帖過來給我時,也不忘帶上兩個照燒豬肉堡給我~哈哈~

DSC_1663.jpg

 

豬肉外酥內嫩,醬汁酸中帶甜,完全擊中我的味蕾...

不過據說這道評價兩極啦~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就...

DSC_1668.jpg

 

玉米濃湯

DSC_1669.jpg

 

料其實不是很多,湯也不是很濃,但就是很順口,讓人很輕易的一口氣喝完!

DSC_1670.jpg

 

至於"鮮奶茶"有別於"奶茶"...

市面上的"奶茶"大多是加"奶精"...

和牛奶根本扯不上關係,稱"油茶"還比較合適...

丹丹的鮮奶茶...沒有特寫圖片...因為太好喝了,忘了拍...XDD

 

<關於丹丹>

請自行Google"丹丹漢堡"吧...

你會得到更多有趣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