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光觸媒 H1N1學校消毒殺菌團購專案,又看到486寫的國小臨時的緊急光觸媒消毒事件簿!

太讓我心動了,似乎比漂白水還好用,而且一次工,就可以撐很久...

興沖沖訂了,

沒想到一拖就是快一星期才拿到貨...

算是這次購物的小小不愉快...

今天早上Lee打電話過來,說到貨了~

哈~

趁著孩子上科任課,我先把公共區域噴了一下...



 

 Delay好久的貨,我覺得他們漏掉了,回覆留言也不積極...

DSC_2363.JPG

 

15罐..2500元,共分給5人...一人3罐...(這應用問題嗎?)

DSC_2364.JPG

 

瓶身寫著使用方法,一秒鐘噴一公尺的速度,這好難拿捏呀...

DSC_2365.JPG

 

噴完水龍頭/電器開關/窗戶/話機/鍵盤滑鼠 後...

這星期我覺得最惡心的東西一定要處理一下!

 

Before

DSC_2366.JPG

 

After (微濕?)

這塊布大概從創校以來都沒洗過吧,無數退休老師的汗水浸潤它,戴著它,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不過我昨天已經用漂白水和洗衣精洗過了,我實在無法忍受它放在包包內散發出來的味道...XDDD

 

DSC_2367.JPG

 

 

等到小鬼放學,再好好噴大家的桌面,

站完導護回來,才發現我又耍笨了......

 

 

 

 

 

 

我忘了叫大家今天椅子不用反扣...因為我要消毒桌面...

好累呀~又要把椅子一個個搬下來了...XDDDD

DSC_2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