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t.jpg

中午和20號聊天,問我實習老師哪時要來?

啥?實習老師?


她說前陣子有位自稱"實習老師" 的女生打電話給她,

藉口訪問,對話內容如下:

我是師範大學的學生,準備到你們班實習,想訪問你們當作報告...(見鬼了,都快畢業還有實習生)

1.你喜歡哪一科目 (套出強的科目,最好是國英數)

2.你喜歡老師以何種方式上課 (煙霧彈,模糊焦點)

 

再來就亂哈拉一通,居然還扯到我~說:"因為你們老師提供名單,又說你人緣很好,才推荐列在訪問名單的.."

鬼扯,我的名字哪時候變那麼好用了?

還說:"聽你們老師講,你都會寫同學的畢冊,有沒有其它同學的電話?"

明明就是要套個資,還牽扯到我,我根本不知道那位"實習老師"是誰...真是令人無言...

 

我初步問了一下,大概全班都接到了...

有位家長也接到這通電話,對這位"實習老師"表明不想多談後即掛電話...

沒想到那位"實習老師"又打回來破口大罵:"掛個屁呀?怎麼那麼沒家教!"

我們家長回答:"對對對~師範大學有你們這麼有家教的學生真是悲哀呀~"

真是氣死人了!

爛人一枚!沒釣到個資就翻臉,簡直和詐騙集團沒兩樣!


所以在此,我要鄭重的說,這種私立中學,我不歡迎你們,盜亦有道,而你們的做法真是令人不齒!"

還有呀,麻煩大家以後爭氣點,最好又偏偏不是讀私中的,氣死他們最好!

 

對了,如果這位亂來的"實習老師"像桂綸鎂,我可以少鞭幾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