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三角骨的舉手!


我沒吃過..XDD


今天問了29號,上次她推薦的"香香炸雞",其中哪一種產品最好吃?

 

"三角骨"她毫不猶豫的回答...

 

天呀~那是什麼東西呀~到底是吃骨頭還是吃肉呀...街上一堆在賣的,我從小到大倒是沒吃過這個東西...

 

這陣話引來29號訕笑,她很快的幫我全班調查,班上只有11個人沒吃過"三角骨"...

 

接下來許多人湊過來消遣我,訴說著三角骨是多麼美味...而且要買鹽水那一家的...

 

那不就是"香香炸雞"嗎!

 

為了不讓小朋友繼續取笑我,我決定下班後直奔鹽水,看看香香炸雞除了"小雞塊"外,最夯的產品---三角骨!

 

到香香炸雞已是17:30,這裡活像個收費亭,來來往往的人總會停留於此"繳費"...

P1030229.JPG

賣的東西不多,老闆說主力產品是三角骨,小雞塊,薯條...

 

這次我只買到"三角骨",老闆說小雞塊/薯條在17:00左右就會賣完,天殺的~5點哪趕得上呀~

為什麼新營附近好吃的東西:百合火雞肉飯/香香炸雞 都是限量的呢?限量是殘酷的...唉..

 

終於一睹"三角骨"真面目了!

DSC_0357.JPG

 

 

我還是搞不懂這是哪個部位的肉,據23號表示,這個東西會越吃越有味...

 

而我真的不太適合吃這種食物,常常骨頭就沾到臉頰(果然是L型的骨頭),沒辦法,誰叫我是巴掌臉+櫻桃嘴..XDDDD

 

但說真的還滿好吃的!

 

香香炸雞的裹粉頗特別,粉薄薄一層,但是吃下次後會有淡淡的甘藷味,最後甜味才湧現,我前世應該是螞蟻,愛死這味道了!

 

再補上一張特寫

DSC_0355.JPG

這樣一份三角骨30元,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以後我還是會買"小雞塊"吧!才20元..份量多,也比較好食用,不怕骨頭在嘴巴外沾來沾去囉..:)))

 

 

 

<關於 香香炸雞>

地址:鹽水國小對面,朝琴路與土庫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