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食記了~

這家店---海南老記麵食館,是朋友pitt介紹的~據說是洪昌的老闆開的,就在海口旁邊,開了1年多了,我居然都沒發現~真是窘..

DSC_0171.JPG

停車十分方便,後面有專屬停車場。


 店內風格古色古香,但桌椅有些矮,坐久了還是不太舒服。


DSC_0166.JPG   

椅子全是訂做的,上面都有mark...


DSC_0161.JPG

店頭外面寫著店名由來,老闆年輕時,跟著一名海南島的老師傅學藝,而為了給人更安心踏實的感覺,所以稱"老記"...

DSC_0168.JPG

不過,對於初次來的我,我覺得最安穩的選擇,還是點"牛肉乾拌麵",這一道和鹽酥雞一樣,再怎麼難吃都會有一定的水準..XDD

DSC_0158.JPG

牛肉乾拌麵(100元)。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常了,雖然我覺得還是小貴...但是肉塊有五大片,每片厚約0.7公分,以份量來說,可以打死一堆店了。牛肉很入味,輕咬幾口就可以吞下了,十分軟嫩。麵條與底下豬油(?)攪拌後,香味撲鼻,一口吸上,風味即現,讓人恨不得一口吃完。若要說缺點,那就是沒附湯了...連清湯都沒有...唉...

DSC_0159.JPG


豆干(30元)。這項是Robert老師大力推薦的,我想在新營的豆干,除了我老媽做的,大概就屬這家最好吃了。甫動箸,就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真想不顧形象,直接用湯匙扒了。吃到最後有些膩,盤子底下盡是油,以後還是等人多一點再點這道好了,分食比較適合。

DSC_0152.JPG

結論:一家不錯的店,好停車,滋味不錯,下次再來吃吃看Robert老師另外推薦的麻醬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