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的第一天,我懷抱著熱情到台南市成大總圖找論文,順便到台南市晃晃,找可以當作田野的地方...

路上26號還打給我問好...

進入市區時,頭劇痛(前一天沒那麼嚴重,想說睡起來就好了),吞了一顆止痛藥,似乎不太行,接著打冷顫,畏冷!天呀~外面三十幾度耶!把冷氣關了,違停在路邊休息,靈魂好像被抽走了,全身無力...不會吧~26號就是最後聽見我聲音的人嗎?

躺了一下,沒見好轉...

中午12點多,哪還有診所開呀...一路亂晃,精神不太好,差點發生兩次車禍,勉力開到台南市立醫院,差點還撞到停車亭橫桿。踉蹌走向急診室...

長大後我就沒掛過急診,實在萬分不願意...

接待的護士很快幫我安排好...體溫38.8...血壓正常...不到五分鐘醫生就來了...果然是急診的效率..

問了問我的症狀...問我是不是還在唸書(真高興,醫生真會說話),我說"在工作了,不完全算是.."  醫生隨即接"老師喔?" 我只得默認...無言...

接著他說最近的感冒又急又猛,在學校要特別小心...(就已經得了還怎麼小心呀XD)

唉...接下來的時光我就在病床上度過....吊著點滴(100萬年沒打點滴了)...

望著白天花板,兩旁的病人家屬超聒噪的,送急診有啥大驚小怪的呀!那麼吵是要把病人早點送上天堂安息呀!

好不容易睡著,才發現一直睡覺是多無聊的事呀!(31號知道了嗎?),醒了量體溫,抽血做細菌培養,然後再睡,再醒...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快出院回家了...

到了快5點,體溫降到了38.2度,照了胸部X光,發現下方組織較粗糙,可能發炎,旁邊病床聒噪的親屬也湊過來看,除了聒噪又八卦!最好我是肺部浸潤,得了SARS嚇死你們!

所以我又繼續躺...等到點滴滴完,我忍不住問護士"我哪時候可以出院呀?"...

護士說得問醫生...醫生說看我有沒有退燒...量了一次"37.x度"...再量一次"沒燒了..."

耳溫槍其實是大陸做的吧...

所以我出院了,折騰到晚上,開了3天的藥,我只認得其中一項是第一線的抗生素...

到現在...第三天了...大部份時間都躺在床上,睡覺睡到快失眠了...頭還是會痛..但比較有力氣了...

感謝學長姐和朋友的關心,我還活著...

另外,這篇文章和我們班版有何關係呢?

就是...

以後生病發燒的人不必勉強自己到學校了,

老師不會認為你懶惰不愛上學,

反而會覺得你是個敬愛師長友愛同學的好學生!

生病沒發燒的,請隨時戴上口罩,利人利己...

(19號,我的預言成真了吧!我就說我會生病..XD)

(真該死!三天假,論文也放假!)

(星期一若沒看到我,我大概在奇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