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只有我們班的才看得懂...其它人可以直接按"上一頁"了~哈~

-------------------------------------------------------------------------

1.老師,你那本書看了沒?  /   我看書上說....

2.沒有!  /  母猩猩!  /    ....(靜默) /  這一節要上什麼?

3.哪有?  /  kero~kero~kero~  /  寫完了!

4.老師... /  謝謝老師~

5.不公平!(嘟嘴瞇眼左右斜視) / 偏心! /  老師今天功課是什麼?  / 吼~功課好多(其實寫完了)  /  我都不會寫(100分) / 我爸爸說...

6.屁啦! /  喔....   /  阿威~~ / @$#!%/...(滷蛋音)

7.沒有!   /沒有!  /  還是沒有!(搖頭)   有!(第四次才承認)  /  剛剛那題答案是什麼?   /   哪裡?  /  xxx也有呀~(壞事)

8.老師那個....  /  喔~好~

9.老師好~(大聲)  /  老師,剛剛...  /   唉唷!xxx打人~

10.哪有? /  老師,剛剛...

11.叭哺~叭哺~ /  唉呦(女音)  / 歡迎光臨~

12.吼...功課好多~ /  展展你...  /  嘿嘿嘿~(學老師說話)

13.又是我~(手指自己苦命狀)  /   我不會(自己直接往後面站)

14.又是我~(裝無辜加竊笑)  /  那有~(明明就有)  /  寫完了!

15.今天不用寫功課喔!  /  前面都一直轉頭!   /  這一節要上什麼?

16.老師好~(大聲)  /   不知道  /  沒帶  /  對呀  /  帥哥主任~

17.老師...剛...剛... /  老師~就是..就是...

18.老師好~(大聲)  /  哪有~(羞澀狀)  /  謝xx!

19.老師,這題怎麼算?  /  唉呦~  /  我已經在快了~

20.老師你好肥喔!  / 肥蓉~  /  好累喔~

21.老師,xxx可不可以玩球?  /  小君你好可愛喔~(抱)

22.沒簽(自首+傻笑)  /  你看!   /   為什麼沒有貼紙?  /  宅

23.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 /  好累呀~  /  豬頭老師~  /  桌子好亂喔~  / 抽屜更亂~

24.豬頭老師~   /   唉唷~

25.洪xx在睡覺   /   洪xx亂拿我東西~   /  豬頭~

26.老~師~(拉長音)   /  老師,今天功課是什麼?   /  你現在在哪裡?   /  老師載著xxx,去吃肯德基~

27.開會~開會~   /   靜默...(突然現身背後)

28.今天功課是什麼?   /   這個給我看啦!   /   先改我的!   /   我學老師走路給你看!   /老師載著xxx,去吃肯德基~

29.這是尿耶~(搖水壺)   /   我不是豬頭~   /   你看!

30.老師~就是呀...   /   嗚嗚嗚~(哭?)   /   黃xx~(大吼)

31.嗯嗯嗯~(昏睡)   /   老師!(耳邊大吼)   /   李xx亂拿我東西~

32.老~師~(跺腳)   /  這本書就是在講呀...  /  天線寶寶~天線寶寶~(轉圈) / open將~(垂直跳)

33.啊~(被舉起來)   /   啊~(被抱起來)   /   啊~(被揹起來)

34.好累呀~   /   怎麼會那麼累?(癱)   /   豬頭~   /   ok   /   太棒了!  /   恭喜呀~/拜拜(加油),我會想你的~    /    我最愛你了!    /  說你很帥/  我老了...  /   最好是啦!    /    肥蓉(最近)   /    打你的課!   /   100歲   /  100公斤   /   150公分   /   偷偷告訴你,以後不要當老師喔!   /   閉上你的大嘴巴!   /   加油 好嗎? 

---------------------------------------------------------------------------

結論:我沒說以上流水號代表座號.....XD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