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我...

從明享手中抽中了合作社經理的籤...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倒楣的人....

一年後的我...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因為有一群很nice的夥伴罩我!

-----------------------------------------

剛接時,一連串出包,真是令人灰頭土臉...

從便當盒更換,到制服廠商出槌....等,都難堪至極...

上學期就在"出包-收尾-出包-收尾"中度過...

好幾次想"下台負責"...

沒想到只能硬著頭皮"負完責下台"!

------------------------------------------

時間匆匆,總算到了交棒的時刻...

謝謝明享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的"騷擾"...

旁人看我的手機記錄,大概會認為他是我的女朋友吧.XD

還有我們班的小孩(豬頭輩的),幫我穿梭於各班中...

總之,

若是這一年來,對於合作社不盡人意的地方,肇因我的能力不足,我虛心接受。

若是有一絲絲讓大家滿意的地方,全要歸功於

欣怡 淑惠 惠媚 慈青  淑珍 秋花 ---他們的付出!

謝謝你們,很榮幸可以一起擔任這一年的理事!

也期許下一屆理事們開創新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z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